新房砸了10万买家具,我在背景墙动了点小心思,朋友圈就被赞爆

婚房交给老婆装修,真没让我失望,整个房子的布局和装修风格,都让我非常满意,换作是我还不定能装修这么漂亮,设计和装修都是老婆在跟进的,光是家具就花了10万块,效果出来非常好,家里的定制柜子好看实用还有档次,她还知道在阳台做柜子,大大利用空间,增加收纳,闲暇时我把婚房晒朋友圈,让大伙看看我老婆装修的房子,不料被朋友赞爆了,装修实在是好看。发到了朋友圈,竟得到了无数个点赞,同事和朋友们纷纷上门取经,都说太好看了,如需了解:2018最新装修报价,装修设计、装修知识,关注微信公众号【乐活百宝书】,后台直接回复“2”,就可以免费领取四份装修设计和全套上门量房服务!

客厅尽显大气,简约风格采用对称手法,很有美感。

皮质沙发,皮软、回弹性好,就是价位高,坐着挺舒服的。

卧室,床垫那些都准备好了,很舒服。毕竟作为睡眠的区域,丝毫不能马虎,颜色各异氛围也非常不同。这间是主卧,浅淡柔和,温馨舒适。

干湿区分开洗手间这样更加方便了

阳台是我最爱的,不得不晒。花草来装饰一下会更显得有生机活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