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LA LENTI户外家具:明星家抢着拥有的家具

意大利品牌Paola Lenti成立1994年,想较动辄50、100年历史的老品牌来说,实在是非常年轻的一个品牌。但它却在短短创牌20年间,就爬到金字塔尖,成为意大利顶级明星户外家具品牌,充分彰显了它不容小觑的实力。
9.jpg
5.jpg
如同往常一样,在米兰每年一度的“Key of Colour”展览中超越了自己,并且她除了展出户外家具之外,还展示了室内家具。她的家具系列对柔和的色调与纹理的偏爱是显而易见的,同时这些家具还是具功能性的,优雅的。
55.jpg
10.jpg
50.jpg
虽然也有很多室内的家具产品,但Paola Lenti最专注主打的,还是它的户外家具。无论是产品品类、规格、颜色、材质,都非常丰富,几乎可以满足户外一切的家具需求。
不管放在室内室外的哪个角落总能平添一份俏皮时尚感,出挑于众多家居用品之中,让人过目不忘。
78.jpg
77.jpg
在众多顶级富豪的奢侈游艇上,在高端度假酒店的泳池边,在超级豪宅的茂密花园里,经常可以看到Paola Lenti产品的身影。
Paola Lenti的色彩是极其迷人的,除了低调的中性色,更是大胆运用了各种饱满鲜艳的色彩,考虑到了海边、岩石、草地、花丛等户外场景,让产品能够完美搭配融入。
74.jpg
65.jpg
这些漂亮的户外家具之后,你可能会按耐不住那颗蠢蠢欲动想去度假去流浪的心Paolalenti始于1994年。
与很多市面上常会见到的雕塑感的户外家具不同,Paola Lenti更加温和、柔软,但同时又对户外环境有着非常强的适应性,家具框架稳固耐用,织物更经过特别高科技处理,可以防水并防止因过度曝晒而褪色,受尽风吹雨打也不易损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