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买进口家具,看到产品怒曝光,店长:我们没有一点自愧心理

20万买进口家具,看到产品怒曝光,店长:我们没有一点自愧心理
9月份舒女士花了20万买了四样进口家具,但她说从家具的细节看,觉得不像该有的品质。那么关于这些家具,舒女士的说法是什么呢?舒女士说:“一般情况下,在家具的某个地方都有标识或者小商标,但是家具上只包裹了一块儿帆布,虽然说是进口的,但是看流线以及家具上的钉子,做工都很不整齐,而且都是线头。”
六把餐椅的底部都印着意大利进口,帆布是装订上去的,部分椅子上装订的钉子有些跑偏,直接钉在了皮革上,另外还有一张餐桌,一张沙发,一张茶几,这都是九月份她在一家进口馆买的,意大利进口,原价28多万,购买时优惠了8万。

因为家具很贵,舒女生检查的很仔细,她说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而言,觉得意大利做工的东西应该挺好的,然而线头裸露的就特别明显。打开沙发靠枕的拉链儿,里边也都是线头,这些东西到我们家之后,也没有给我任何的说明书。

沙发原价17万多,椅子原价4634块,她认为进口产品不应该是这样的品质,购买时是看图选的,店内也没有样品,随后怀着孕的她挺着大肚子把一把椅子带到了进口馆。一位店长说:“我们有五种标识,有些印在后面,有些在侧面,包括有些印在底部。我们一点都没有自愧心理,当时给她借用的时候就用了1万多一把的,很多餐椅进口品牌都是订书钉钉的,价格不同,肯定会有差距的。”

店长表示没有说明书,是因为抬上楼之前已经拆掉包装了,舒女生曾经想提前提货,店长把样品椅子借用给她,为的就是让客户满意,但她承认当时进货上是出现了问题,舒女士催的紧,他们只好从国内调货,但能保证家具是进口的。从店家已提供的资料来看,只有椅子的报关单和另外三样家具的原产地证明,随后赶来的舒女士的丈夫表示,光有这些材料还不够。

舒女士的丈夫说:“海关报关单,海运提单,装箱单和货柜发票,都要提供给我们,但之前我们找过商场,他说没有。这四样东西你要提供完全,才能够证明这些东西是从哪里进口过来的。”

店长表示,你们让我拿报关单和原产地证明,我们已经给了,而且产品究竟是不是进口的,这两样东西就已经完全能够证明了。经协商,店家同意调取相关资料,资料两天之内发过去,不过舒女士还是不放心,她把问题反映给了当地的市场监管所。
关于这件事,小编也有自己的看法:
先不论进不进口,总之这个价位和品质完全不相符,人家也是相信品质才看图册订货,不然没有实物谁相信东西好坏。结果商家套路就来了,以为有钱人都很好耍?有钱人现在认真较真的也很多,这种作坊产品少个零勉强收下吧。

中国的家具产业已经属于非常成熟的产业了,除了部分奢侈品家具是原厂手工制作,剩下的大部分都是中国代工零部件然后拉到销售地进行组装拼接的,真要买好家具找个家附近的大厂子直接从厂里买,给你包运还保证终生维修,比那些外国货售后好多了,我朋友家的红木家具哪怕木横梁有裂痕,人家都保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