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惠民周”活动1日在红旗家俱城会场正式启动

8月1日,由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商联主办,市家具协会承办,市内十五家家具商场协办的“家具惠民周”活动正式启动。哈尔滨家具惠民周活动将持续至16日。


记者了解到,这次“家具惠民周”活动的举办,是在哈市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积极推进商贸领域企业消费恢复性增长,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助力哈尔滨市家具行业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的重要举措。全市15家主要家具卖场全城联动,营业总面积达到100万㎡以上,1000多个家居品牌积极参与,10000多家业户全程互动,在哈市尚属首次。

本次活动以利企惠民,进一步降低疫情影响,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家具行业的小微企业复工达产,全力推动稳企稳岗促进就业,搞活流通促进消费,为家具生产企业助力,提升地产家具品牌的影响力为宗旨;以“全城乐享,家具惠购”为主题的一次家具行业的促销活动。实现“惠民、惠企、惠市”的三个惠及。一是让消费者得到实惠,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要求,增强消费者幸福感、获得感。二是为企业开辟销售空间、为商家销售助力,让好的地产产品、优秀的家居卖场商家,有更好的展现平台、销售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更实惠的服务。三是提振信心、刺激消费、稳定市场,活跃和扩大居民消费,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有效对冲疫情影响、提振经济。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