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中万物生,喜临门圆韵系列即将亮相2020深圳国际家具展

“圆,全也。”作为中国文化中的一个重要精神元素,圆是团圆,亦是圆满,寄寓着美好的期待与愿景。纵观中国历史,无数用品都不约而同地流露出“以圆为贵、以圆为美”的理念。人们乐于用各种圆形物质装饰周边,在家里,小到锅碗瓢盆,大到装潢门庭,无一不是“圆”;建筑师们也乐于以圆为建筑主体,比如圆形的客家土楼,传统的中国园林建筑,我们不仅愿意,也喜欢从“圆”中看万物生。

“圆”生万物传统文化与现代激情碰撞

即将开启的2020年深圳国际家具展,喜临门将带来全新圆韵系列,继承“圆”元素作为设计主打,承载着人们未曾改变的的美好愿望。同时以“圆”为中心搭配时尚简约风格设计床垫,在圆满寓意之上体现出诗性艺心。喜临门选择在传统“圆”艺术之上又增加一层现代手法,给人更加崭新的体验感。

在家居产品的选用上,人们总会考虑到性价比、科技感、外观等诸多产品力,而在这样复杂的需求之下,获得有品位有时尚的质感享受更是对家居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人们普遍更追求一种设计感,比如拼接不规则的线条,打造有视觉冲击效果的圆;多个环结合在一起,形成有层次感的圆;有棱有角的东西,因为圆变得柔美起来,“圆”不受时空的约束,与现代元素进行了融合,都可以进行一番精美的演绎。

诠释东方之美贴近现代人需求

喜临门注重以心倾听现代人的美感与生活品质需求,携手清华设计师重新定义“圆”,借用“圆”这一元素,设计出既兼有东方之美又能彰显现代人追求独特的圆韵系列床垫。喜临门在新东方美学的基础上,挖掘“国潮”文化的内涵,加入现代化的高级感,这无疑是一种传统文化与现代理念的精准碰撞,打造了一场关于“圆”的视觉盛宴。

据悉,喜临门特意选择了水墨、同心等中国元素融入床垫设计,与设计师一起精心打造了具备中国意境却又彰显时尚轻奢品质的圆韵系列。我们不仅想要在忙碌的工作以后尽享贵宾级的体验,而且在家庭这种舒适放松的私人空间也更乐于彰显自己的个性风格。而除此之外,在床垫实用性与舒适人性化设计方面,喜临门也坚守着品牌的品质打造,贴近各类人群的需求。

此前有设计师谈及中国传统文化如何融入设计中说道:“在设计中表达东方气韵应由如盐之于水,只得其味而不见其踪。”此次喜临门圆韵系列床垫的设计中也是展现了这一设计理念,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融入进床垫设计中,简约而不简单。

8月20日,喜临门在2020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即将迎来全新亮相,携手清华设计师发掘“国潮”圆盛宴,抛开忙碌和疲惫,重新诠释我们眼中的“圆”文化。

从先前透露出来喜临门对中国圆文化的理解和对现代人内心声音的解读,不禁让我们更加想要感受到喜临门对“圆”的重新定义,对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一起期待喜临门圆韵系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