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贸展到顺德家协交流 为顺德家具提供更多展示机会

近日,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副总经理陈旺辉等一行到访顺德家具协会,与顺德家具协会及顺德家协品牌联盟的企业代表召开了广州家博会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顺德家具协会会长左建华介绍了目前家具行业的情况,对后疫情时期行业和展会的发展表示有信心,并希望能继续加深与中国家博会的合作,为顺德家具企业争取更多展示机会。华佳分公司展商营销部经理梅春玉则对广州家博会的新定位和2021年展会的新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当日,与会企业代表也针对自身企业的参展情况和对家博会的意见及建议积极发言。企业代表们表示,通过清晰直观的数据和内容,真正了解到了家博会日后的发展思路。同时,顺德家具企业中存在不少“隐形”原创设计家具企业,希望在顺德家协的组织与中贸展的积极配合下,打造以设计引领的“顺德家具品牌馆”,推动顺德家具行业发展。

  据了解,中国家博会作为全国唯一全产业链、全题材的国际家具展览会,明确办展目标和商贸功能,在刚结束的7月的广州家博会和9月的上海家博会,充分突出了展贸优势和商贸功能,参展企业纷纷反映超出预期参展效果。在后疫情时期,家博会也坚持充分做好防疫防控措施,提升展商和客商的发展信心。

  刘晓敏表示,接下来中贸展将继续与顺德家协保持积极沟通,以达到“准确调研,科学扶持”,希望与顺德家具协会、顺德家协品牌联盟携手并进,真正为家具行业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