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设计师推出NFT家具,万物皆可NFT更进一步!

近日,美国设计师米莎·卡恩 (Misha Kahn) 推出了十个色彩缤纷的 NFT 设计系列,这些设计的生物形态被想象成功能性家具。
该系列名为“Misha Kahn: Furniture Unhinged”,展出至 2021 年 8 月 24 日,这也是拍卖行 NFT 的首次亮相。

 

“对我来说,真正有趣的是出售设计对象的 NFT 的想法,你可以在不需要具体化的对象中表达自己,”卡恩说,他对数字世界的兴趣日益浓厚,最终形成了这个富有想象力的混合设计系列。

每个 NFT 设计的起点都是 Kahn 的 13 秒动画,设计师从中截取了一个单独的帧,以创建物理 3D 打印件。

该系列包括椅子、桌子、储物家具、鸟浴盆和照明设备,拍卖的中标者也可以将其打印成一件有形的家具,要么是独立的,要么是通过卡恩的工作室。

 

这些作品的形状介于抽象和功能之间。

卡恩解释说,他的目标是通过抽象家具的传统形式来推动家具的概念,并创造一些人们可以识别灯或椅子“手势”的东西。

这类虚拟概念的收藏品近日来也在不断打破常规,不再是单纯地画作艺术品,反而向一些现实主义跨越,将他们NFT化,最为显著的就是一些奢侈品品牌。

诸如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巴宝莉(buberry)推出NFT手游,在游戏内推出NFT配饰,也有可口可乐推出NFT周边,可穿戴的泡泡夹克以及可口可乐声音可视化器用标志性的音频捕捉分享等等。

 

图:唯一艺术平台在售作品

—唯一艺术·全球首届NFT数字艺术品创作大赛。

除了这些视觉上的商品在进军NFT以外,嗅觉上的也在朝NFT摸索,德国品牌LOOK LABS曾推出全球首款数字香水Cyber Eau De Parfum,表示期望借助区块链技术的力量,引领香水行业向下一阶段发展。

后疫情时代,NFT疯狂出圈,对比传统现实艺术品,艺术家们更愿意赋能NFT,安全有效的线上交易,保护自身产权,也能确保独一无二,这不是妙哉?

那么艺术家们知道如何创作自己的NFT作品吗?

如何生成自己的NFT作品?

又或者如何把自己的作品NFT化?

近期唯一艺术平台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呀!全员皆可参与!奖金池高达百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