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举办第二届家具建材博览会

原标题: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举办第二届家具建材博览会

  新京报讯 (记者安峰)3月10日,第二届家具建材博览会在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开幕。记者了解到,此次博览会是集美家居开年活动“第二季集美3·15诚信服务周”的旗舰环节,活动既是对“集美每天都是3·15”承诺的践行和验证,也是集美家居调整战略服务“走近·家”的首次体现。

  2018年开年之后,集美家居作为三十多年的家居老品牌采取了一系列新行动,其推出的“走近·家”战略服务转型,希望再一次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和消费者形成良好互动,通过注重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从而不断提升服务,用创新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2017年以来,集美大红门商场通过“跨界”让卖场变得更加完善,已经包含了新能源汽车展销、充电桩配套服务、国际贸易、智能家居展销等服务项目。

  本月3月10日至18日,集美家居将启动“集美诚信服务周”第二季,7家商场联动为顾客呈现家居开年盛宴。其中大红门商场第二届家具建材博览会,将推出集美“家”年华生活市集,推广“家居卖场向生活延伸”的理念,知名手工达人、生活潮人、时尚行业从业者将会聚于此。同时还将提供购物抽红包等优惠活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