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办公家具领军品牌冠臣家具亮相广州家具博览会

3月28日,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开展,来自海内外的4000多家业界顶尖品牌企业齐聚一堂,为19万余名专业观众带来一场家具盛会。作为中国时尚办公家具领军品牌之一的冠臣家具应邀参加本次博览会,受到国内外客商追捧。

 

冠臣家具总经理李随军在广州家具博览会现场

冠臣家具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办公家具企业,定位时尚轻奢风格,在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崛起的今天,新的消费潮流和理念推动办公家具产品不断向定制化、个性化发展,冠臣家具也逐渐成为杭派时尚家具的领军品牌,产品受到众多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冠臣家具“恩佐”系列

此次参展,冠臣家具带来全新设计的恩佐系列办公产品尤其引人瞩目。恩佐系列产品线条干净利落,皮质与木纹精巧结合,追求视觉和触觉的完美结合,同时格栅元素又透露出一丝东方韵味,简洁之中蕴含精致、优雅与高贵,简约大气而又不失舒适感。甫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展位前被围得水泄不通,成为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一眼就被这套家具的设计吸引了,线条很简单但又有点韵味”,一位采购商参观完冠臣家具展区时说。

在展会期间举行的《未来智能办公空间》论坛上,来自冠臣家具的意大利知名设计师,红点设计奖、土耳其设计奖、德国设计奖等多个重磅奖项得主塞斯金·阿克苏受邀作交流分享。他表示,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办公时间占据了越来越多的比重,人们使用办公家具时,不单单和一张桌子、一张椅子产生联系,体验到的是整个空间环境带来的综合感受,包括声音、光线、视觉等。正如冠臣家具一贯坚持以人为本一样,努力让每一个空间都体现出价值。

 

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塞斯金·阿克苏论坛现场交流分享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预测,2023年我国办公家具行业销售规模达将达上万亿元,办公家具将呈现多功能性、人性化、个性化和多元化的特性,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未来,冠臣家具将在形象专卖、工程配套、国际贸易、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工程项目合作以及系统客户的培养,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系统办公家具品牌,将中国办公家具品牌推向世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