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海汇亮相米兰国际家具展,展会总监亲临参观

4月17日,新一届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 Milano)在意大利米兰拉开序幕,被誉为“意大利高端卫浴新贵”的Arlex,携旗下奢华耀眼的产品参展,以最时尚的设计理念和高水准的施工技艺,向全球客商带来一场卫浴视觉盛宴。

 

米兰国际家具展是一场关于设计、关于生活的大型展览会,是当之无愧的殿堂级盛会,无数企业将产品登陆展馆视为至高荣耀和品牌追求。以本届展会为例,一次性汇聚了超过2000家国际家居品牌大咖,涵盖了家具、建筑、配饰、灯具等领域。

展会现场,Arlex一经亮相就吸引了海量客商驻足品味、交流,就连展会总监Andrea Vaiani都忍不住到Arlex展区转了又转。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Arlex展位上多了一些中国元素,来自中国的智慧住居品牌少海汇也亮相米兰展。

去年,Arlex得到了少海汇的战略投资,开始进军中国市场。

1993年在威尼斯横空出世的Arlex,由意大利时尚界知名人士Mariluccia Baccin创建,致力于打造时尚、奢华、纯手工、极具设计感的多功能高品质产品。

 

Arlex率先将彩色卫浴家居概念落地,以跳跃的色彩、极简的风格,打破了人们关于卫浴产品的认知,而Arlex设计的圆形模型产品成为行业经典,至今仍被许多欧企模仿。

“好的产品,一定是上乘的质量、精湛的工艺与功能性、设计感的完美融合。”经过24年的不懈努力,Mariluccia Baccin已将Arlex打造成与GESSI、Antonio Lupi、Boffi、Gruppo Idea、Casabath等大咖比肩的国际品牌,征服了欧洲乃至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包括意大利名流、法国时尚界达人、沙特王室成员、俄罗斯商业巨贾、土耳其及奥地利等欧洲国家上层人士等等。

 

在少海汇的助力下,Arlex已经登陆中国市场,以洁具、浴室家具、五金及淋浴房等在内的全系产品为载体,将意大利精湛细致和优雅绝伦的卫浴作品,呈献给国内用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