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里的 “网红变形家具” 真的适合咱家吗?

现在在抖音上

能看到的不仅仅是

音乐视频

逗趣短剧

还有“爆款”制造机

小猪佩奇

宜家水果雪糕

重庆轻轨

海底捞新吃法

无一不成为刷屏神器

而新晋的“变形家具”最近也是成为了爆款

到底这些家具是否会实用呢?

往下划~

 

小编是不会告诉你最后结尾有一个劳动节

重磅福利

 

千万别划到最后哦

 

------------------正文------------------

 

内嵌推拉车

 

经常做饭的朋友 一定知道调料台、工具台变换位置、随用随拿有多方便

所以这种内嵌式的推拉车就是你必须购买的款式了,既方便使用,又节省空间

 

沙发床

沙发床也是早已成为小户型必备家具,对于大开间或者是一居室的住户来说,用的时候展开沙发床,不需要的时候折叠起来,既能节省空间,还能作为沙发使用,非常方便。


除了上面这些实用的变形家具之外,抖音上也不乏外形炫酷但是实用性低的产品,所以选择的时候,也要考虑好了再购买

 

各种开合方式的柜门

 

 

咱们常见的柜门的开门方式分为平开式、上翻式、折叠式,其中平开式是默认开合方式,、对于日常生活来说,平开式已经完全足够使用了,而且在省下的钱可以让你在各种柜门上配上更好的五金件,毕竟五金件的质量才决定着柜门的使用寿命和使用体验。

墨菲床

 

墨菲床其实是一个看起来炫酷,实则用起来很繁琐的东西。每次醒来要把被褥枕头收好,把床收上去,睡觉前又要重复这个步骤把床铺好;最终的结果基本都是像普通的床一样摆在那里,完全跟当初做这个床的初衷不符,白白花钱。

 

最后要说~

其实看下来,很多变形家具都是噱头大于实用性

最重要的是,在选择时擦亮眼睛,选择适合自己空间的家具,无论是变形家具或普通家具,让它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间,才会变成为人所用的好帮手。

----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