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国际买家具 几个月都不送货 过去一看店已经搬空了!

去年的12月初,南昌的陈女士买了两样家俱,到现在过去了几个月了,这家俱还是迟迟没有送到,最后仔细一打听,才发现出事了。

陈女士买的是实木床和床垫,总共2660元,是在南昌市鹿鼎国际家居博览中心的A家家居馆购买的,当时店家承诺在今年元旦左右就可以送货。


陈女士 :等了20天还没有给我送货,我就给她打电话发现打不通,然后我就到鹿鼎家居城来看,发现场地都撤空了,老板已经跑路了。


陈女士再次拨打店主的电话,发现依旧打不通,发微信对方倒是回了,承诺在今年的1月3日可以送货,如果到时货送不到就退钱。

陈女士:到了3号,她没有退款,也没有送货,第二天我让她退款给我,她又说已经下单了,10号就给我送。


这次联系之后,陈女士就再也无法联络上对方了。除了陈女士,还有不少客户也碰到了同样的情况,损失都不小。

陈女士:微信群里还有十几个受害者。


j4月12日下午,记者陪同陈女士来到了南昌鹿鼎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发现A家家居馆已经撤场,原先的铺面由另一个家居品牌在装修。

鹿鼎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市场部工作人员:她就是无缘无故地跑了,还欠了半年的房租。

目前,陈女士等人已经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投诉,接下来他们还会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追回损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