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墙壁潮湿家具发霉 秘密埋在不远的公路里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巴南惠民街道的黄先生发现,家里的墙壁潮湿、家具发霉,几天前一股流水还穿透墙壁,流了进来。郁闷的黄先生将墙壁挖开一个洞,发现了一个秘密。

 


墙壁后面的这股流水看起来清亮,却发出异常的臭味。黄先生说,这股流水显然流淌了一段时间,否则室内环境和家具不会如此潮湿发霉。

 

这股流水究竟来自何处?沿着流水的走向寻找,黄先生在附近找到了来源。黄先生家上方是一条公路,下面埋藏有惠民小学的污水管道,估计是天长日久,污水管道破损了。

 

 

据惠民街道和惠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事情发生后,相关部门到现场查看了情况,初步判断是公路下方的污水管道破裂或者塌陷导致的。

 

 

经过街道和社区联系,记者见到了惠民小学的严校长。他表示,学校与黄先生在赔偿方面有不同意见,所以还有待进一步协商。当务之急是尽快挖开公路,找到破损管道的漏点。

 

 

记者发稿前获悉,路面开挖后,已经确认是污水管道破损断裂,施工人员正准备更换新的排污管,赔偿方案也在协商之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