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动市场发展:蠡口国际家具城赋能新媒体力量

 2020年12月12日--2021年1月31日,双12苏州购物节——蠡口家居设计艺术节暨第四届蠡口家具采购节已火热开启。近日,“设计高地·家居引擎——长三角(蠡口)设计论坛”圆满结束,主播带货·蠡口直播,接踵而来。

  

  围绕家居产品,潮流生活,从线上赋能线下,从直播新方式,到拉动市场新发展,蠡口国际家具城正在以全新的方式,给予着市场蓬勃的新动力,掀起一轮家具嗨翻购的热潮,进而促进社会的消费激情,提升蠡口家具城的活力。

  线上直播·主播带货

  

  从线上到线下,从终端门店到互联网平台,时代的骤变,生活习惯的更改,消费也在潜移默化中悄然改变。敞开怀抱,拥抱变化,是蠡口国际家具城一直以来的发展之策。本次双12苏州购物节——蠡口家居设计艺术节暨第四届蠡口家具采购节也将直播带货第一次大规模展开,融入互联网,融入新的消费时代。

  

  多样品牌·多样选择

  

  本次直播活动中,蠡口国际家具城甄选两大品类,20个品牌,差异化风格让消费者领略不同的家居之美。实木、软体,现代、意式、轻奢、新中式、睡眠中心……涵盖市面上所有风格,跨越年龄阈值,展现家居魅力。

  

  拥抱当下·联动共生

  

  以数字经济赋能实体商业,以流量平台激活实体商圈,以网上直播引领消费新时尚,蠡口国际家具城以新的商业活动,推动形成板块联动、渠道互补的经济实施方略,不断寻求新的经济发展之路。

  

  从设计师论坛到直播带货,蠡口国际家具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家具产品的同时,也为蠡口社会经济带来活力元和的加持。

  2020年12月12日--2021年1月31日,陪伴不打烊,感恩不打烊,惊喜不打烊。双12苏州购物节——蠡口家居设计艺术节暨第四届蠡口家具采购节美好正在上演,一同期待更多狂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