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erba意大利进口家具 将简约家具发挥到淋漓尽致

上世纪的意大利,聚了一群充满梦想的艺术工匠,经历了六十多年的磨练,终将把Malerba华丽绽放。树立了当代的家居标杆之一。


Malerba源于1948年,它的风格如同它的LOGO(灰白两色线条构成)一样简约内敛。其设计师极其优异,在不断的创新下将简约家具发挥到淋漓尽致,还不失去它该有的时尚。


它将时尚创新与简约轻奢相互融合,把至高的生活体验与设计美学融于自然,不断续写这对于人文生活的浑然追求。在意大利的时尚家居领域中,Malerba也是鼻祖的一员。超过六十年的沉淀与历练,Malerba将“简约”发挥到了极致,时尚轻奢风格的设计到出神入化。


多数家具以硬朗干练的线条,正方的棱角,圆滑的柔润为主,仿佛生命与大自然的交织。Malerba的家具由原生的大自然材料打造,给人一种身居家中,却又可以亲手触碰大自然的真情实感,营造轻奢惬意的极致生活体验。


无论是名贵大理石、金属、皮革还是布艺,Malerba都能让它们完美结合,并呈现一种低调的优雅质感,那是一种无法复制的优雅。Malerba传递的轻奢理念,强调简约纯粹的色彩运用,营造一种沉稳冷静、自由轻松、内外通透的室内空间。Malerba为消费者打造卓越的意式生活理念与方式,从不吝啬家居的时尚、精致与高雅。

 

Malerba善用极简的二维线条与方圆,但却可以打造出一个理性、沉稳、内敛而毫不张扬的属于现代都市的天地,这正是Malerba品牌“大道至简”的家居哲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