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 山东省家具协会举行3.15品牌推荐活动

3月12日,由山东省家具协会主办,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承办的“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山东省家具协会3.15品牌推荐活动”在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店举办。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尹强民、秘书长助理/高级经济师王云鹏、山东省家具协会轮值会长/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庆胜、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副会长/秘书长韩庆生、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中心店总经理张磊、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营运部部长唐俊曼及荣获2021年家具行业“环保”家具知名品牌、“诚信企业”的企业代表和2021年银座家居“诚信品牌”的获得者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山东省家具协会轮值会长/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庆胜 致辞)

山东省家具协会轮值会长/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庆胜在致辞中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了欢迎,详细介绍了银座家居多年来在保证消费者权益上做的工作,并表示银座家居将一如既往地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 尹强民 致辞)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尹强民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守护安全,畅通消费”,2020年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已向山东省家具协会等24家重点行业协会颁授了“消费维权工作站”牌匾,赋予协会职能,尽可能地为消费者提供便利,让消费者能够放心无忧地进行消费。


(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 韩庆生 致辞)

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韩庆生在致辞中首先提到,目前家具行业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企业能够紧跟市场步伐,打造出自己的核心优势。其次韩会长对今年商务部等部门出台的促进家电家具家装等大宗消费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消费维权工作站授牌仪式)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尹强民为山东省家具协会颁发“消费维权工作站”牌匾,山东省家具协会作为山东省家具行业的消费维权工作站,将进一步为维护家具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贡献力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