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精装房该有的样子,她家不做任何改造,家具家电进场很漂亮

精装房的本意就是不需要二次装修,能减少二次装修所带来的污染等其他影响,对环境也可以起到环保的作用。但是很多人都觉得交房后拿到的精装房不是那么让人满意,很多人都选择了重新装修。但是作为过来人,尤其是我们普通人来说,其实没有必要,即使不改造,效果也让人喜欢。

很开心能给大家带来屋主她家这套只有78平精装房,看了她家才知道,这才是精装房该有的样子。考虑到自己的需求,屋主她家精装房不做任何改造,直接就是定制需要的柜子,所有家具家电进场效果就很漂亮了,而且很有家的味道,看着都羡慕。不需要再次装修那么麻烦,可以适当节省成本,而且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呢。给大家晒晒,一起来看看吧!(图源屋主:布鲁)


户型是没有独立的入户玄关,考虑到需求,把这面墙体打掉之后,设计了上下两层嵌入式的鞋柜,可以满足家人的需求。鞋柜最底下留空位置,常穿的鞋子可以直接放下面,不需要经常打开柜门。旁边放着换鞋凳,可以方便坐着换穿鞋子,同时换鞋凳还可以放两双鞋子呢。墙上挂着一面全身镜,对着镜子整理穿着,真心喜欢。


户型没有玄关的话,这样设计是比较合理的,并且不会影响到室内采光。原本就是精装房,硬装部分不做任何造型,非常节省时间,虽然简简单单,但是把家具家电都搬进来了,包括墙上挂着装饰画,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看着都很喜欢。鞋柜的话,中间还是留空位置,放钥匙或者小包包都方便很多。


餐厅布置一张方形岩板餐桌,相对比圆形餐桌占用的空间要小一些,人多的时候,可以方便挪动位置,并且款式显得比较简洁。旁边的位置放着冰箱,不需要把冰箱放在厨房,何况厨房也没有任何空间可以摆放冰箱。墙上挂着两种色调反差比较大的挂画,一高一低刚好完美搭配,协调又好看。


厨房空间特别小,定制了白色的橱柜,显得比较简洁干净,也比较明亮。旁边定制了不锈钢的架子,以后收纳一些家电的时候,会方便很多。墙面铺贴的瓷砖,觉得效果还可以,特别耐脏。


精装房都保留着,家具家电效果很漂亮,也很有家的味道。电视墙其实现在看着没那么难看,而且有了电视墙,显得没那么单调。到时候把电视机搬进来了,效果会更完美。包括顶面的吊灯都保留着,晚上灯光照明亮度足够哈。右边布置了“L”字型灰色沙发,坐着很舒服,款式还是蛮不错的。墙上挂着很漂亮的装饰画,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安装了两种颜色的窗帘,也安装了纱帘与整个空间色调完美搭配。相信很多人也是这样的精装房,可以参考这样的搭配。


所有的家具都搬进来布置好了位置,虽然顶面没有安装吊顶,仅仅贴了石膏线条,但是也很有空间感与线条感。里里外外全都打扫干干净净,下部分可以布置一些植物等其他,到时候可以搬进来,一家人都很期待啊。


刚搬进家具的时候,灯具和部分家具都套着塑料,可以起到防尘的作用,准备入住打扫的时候,会方便很多。户型其实采光没有那么充足,尤其是餐厅区域,显得有点暗了,但是并不影响哈。


主卧地面原本就是木地板,没有瓷砖那种冷冰冰的感觉,比较舒适。布置了一张双人大床,睡着很舒服。飘窗保留着没有做任何变动,可以当小沙发使用。其他两个房间也是一样的,没有什么亮点,所以没有单独分享出来。


卫生间空间足够,做了比较标准的干湿分离,洗澡的时候不会把整个区域给弄湿了,相对更耐脏一些。浴室柜和门的颜色基本一致,看起来比较协调。不过,说实在话的,精装房一些细节处理不是很好,可以把不好的细节处理,以后入住了有很大的作用。

对于我来说,这才是精装房该有的样子,不不需要再次重新装修,可以更省时更省力气。而屋主家精装房没有做任何改造,能搭配出这样的效果,你会喜欢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