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完晾味中,上齐家具做完最后一次卫生,迫不及待来晒晒!

连续忙活了2个多月,新房终于装好了,前几天就开始陆续进家具了,沙发,餐桌椅,茶几,床等等这些全部都整理好了,然后最后再从里到外做了最后一次卫生,往常都是看集美们晒的新家,这次也终于轮到自己来晒晒啦!


这个是客厅,地面都是早早就选好的仿古砖,墙面都刷的乳胶漆,还特意装了墙裙,玄关和客厅之间的隔断更是做成镂空的。


阳台是满足了自己的小小心愿,毕竟多年前没有换房子的时候,原来住的房子太小了,并没有阳台这个功能间,所以这种在吊椅上看风景看书的心愿终于能在新房里面实现了。


卧室的背景墙用这种大气的花色壁纸装饰,搭配浪漫的蕾丝和棉质结合的床品,特别有一种浪漫的田园气息。


客卧也是壁纸装饰,床和柜子都比较简单,但是整体效果还是越看越漂亮的那种。


就连卫生间的洗手台都是砌筑的,然后用瓷砖铺贴,搭配这样的碗式台上盆,越看越有一种地中海风情。


给玄关来个特写,隔断底下是鞋柜,台上是一个置物架,然后中间用镂空的铁艺装饰,通透又漂亮,给家里增添一抹浪漫的风景线。


沙发特意选择的布艺沙发,虽然大家都说布艺沙发不耐脏,而且不好拆洗,不过这也得看打理和整理了不是?还是对自己比较有信心的。


电视墙都是用白色文化砖装饰,总觉得这种样式的电视墙比较常见,而且也很好搭配,不管是北欧风,还是简美风甚至是简约风,都很搭。


所有的门和门框都选择这种枫木白的,整体色调和谐统一,还有一种清雅的气质。


厨房的整体橱柜也都是定制的,这样的白色柜子白色台面搭配撞色田园小花砖,更有田园风格的气质了,等以后入住了再晒晒,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憧憬暑假搬新家的日子了,哈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