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家具设计,竟让蜗居秒变大宅!

话说为了节省小房子里的空间,于是家具就有了各种各样的创新设计。

比如有可以折叠的餐桌椅,不用的时候就挂在墙上。


还有的把衣柜隐藏在墙里,像移门一样。


而今天,创新君要给大家介绍一套更加智能化的家具系统,叫做Bumblebee Spaces。


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所有家具都固定在天花板上,不占用室内的地面空间。


并且,内置有多个传感器和电机,以及专属的应用程序APP。

 

使用你的手机就可选择控制每一个家具自动升降。


整个装置非常牢固,可承重几吨的重量。


当然,它里面也几乎包含了日常要用到的所有家具。

有一张双人床,


还有两个床头柜。


也有大衣柜。


甚至,还有一个书桌。


同时,书桌的高度还能够随心控制,既能正常坐着使用。


也可以调整为站立的高度,更符合现代人办公学习的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AI智能控制系统还能自我学习,根据你的生活习惯,记住一些物品存放的地方,帮你迅速找到。还可以在下雨时,提醒你出门要带雨伞。


除使用手机控制之外,你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它。例如,你只要说:我要睡觉了。床就会自动降下来。


而当不需要使用时,家具都回缩回天花板上。这样一来,下面就变成了一个开阔的空间,利用来做健身运动足够用。


目前,位于曼哈顿东哈莱姆区的一栋11层的公寓里,已经使用了这套家具系统,但据称安装这套系统并不便宜,价格约为7000美元,折合人民币就是45000元左右。


有了这样的家具设计,一室户都能住出两室一厅的感觉,让蜗居秒变大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