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7.7亿元,佛山顺德将打造“龙江家具制造的CBD”

近日,总投资约7.7亿元的金龙恒新总部在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坦西工业区动工,作为龙江家具产业招商引资的优质项目、总部经济的标杆项目,将建设集生产、销售、研发、展厅和综合办公于一体的新总部,力造“龙江家具制造的CBD”。

据悉,佛山市金龙恒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要经营高品质软体家具和健康睡眠床垫的生产、销售。此次动工的新总部项目,占地84.5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一栋办公楼和三栋生产车间,其中综合办公楼共16层,将建成集研发、销售、展厅及综合办公于一体的高级写字楼。金龙恒家具董事长陈召佳介绍,项目计划在两年内建设完成,新总部落成后,将投入大量国际先进设备、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智能化数字管理系统,并引入优秀的管理团队、研发团队、销售团队。

金龙恒新总部也是“龙商”回归的代表性项目。龙江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颢然认为,金龙恒高规格打造的新总部是龙江家具产业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大体现,项目落成后,也会进一步提升龙江家具商贸发展氛围,完善家具配套产业链,助力龙江家具产业集群加快向高端化、现代化发展。

一直以来,龙江镇不忘初心、不遗余力推进龙江家具产业发展,为了支持家具产业发展壮大,龙江给政策、给空间、给信心,以实际行动与家具企业一同应对挑战,共谋发展。近年来,龙江家具振兴也取得了显著成效。据了解,去年龙江家具业产值有大幅提升,规上家具企业达到230家,产值增幅超过四成,家具业经济贡献率达到58%,家具产业的发展取得了大提升。

近两年,龙江累计落户的家具及配套产业项目已有9个,总用地面积达到530亩,投资额超过50亿元,预计增加产值超过40亿元。目前政府在谈并初步匹配土地的增资扩产家具以及配套产业项目超过20个,多家优质家具企业还启动了上市计划,龙江家具产业发展后劲十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