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家具、家电不好处理?到这里来!

在向阳路及和谐路交口东南侧
有一个新旧家电家具市场
二手家具家电闲置想出售
觉得卖给收废品的觉得太可惜?
到这来!

阜阳新旧家电家具二手市场东西宽约40米,南北进深很大,约有100米以上。大厅的两侧是一间间小门面,从事新旧家具(家电)交易,以旧家具和旧家电交易为主。
如果把自己的旧家电、旧家具拉来卖掉
价格如何?
如果在这里买旧家具和旧家电
能划算多少呢?

旧家具看成色,使用磨损程度等,旧家电不但看成色,还要看年份。一般来说,家电和家具,如果是旧的,他们的收购价约是原来新品价格的一半;至于他们朝外卖,那是“不亏本就卖”,最多价格上加个百分之十左右。

阜城首家旧货专业市场
目前,这个市场入驻阜城40多家旧家具、家电回收小企业,占了阜城旧家具、旧家电回收企业的近7成。由于规模尚小,加上宣传不够,目前交易量并不大。

以后市场管理将更加规范化,包括收货、出货的价格按不同情况定出相对统一的价格;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做好旧家具、旧家电,尤其是旧家电的后续服务与质量保障等。
你家有闲置的二手家电家具吗?
不妨先来这儿逛一逛
说不定能卖个好价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