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带您走进香河国际家具城

 香河国际家具城历经了十七年的跨越式发展,尤其是近年来,在香河县委、县政府建设“中国家具之都”发展定位指引下,家具城管委会围绕“平安、诚信、繁荣、卓越”的核心发展理念,科学系统地制定了家具城“二次创业”实施方案,在精心组织行业动态研究、市场建设规划、销售服务追踪、上下游环节贯通等方面进行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投入专项资金有序启动了平安建设、诚信建设、物流平台建设等项重点工程,创新了周边地区拓展、品牌发展论坛、从业人员高端培训等服务模式。与中国家协、河北省家协连续共同主办了四届国际家居文化节,极大的提升了在家具行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香河国际家具城已经与中国家协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推进打造“中国家具之都”进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未来发展中,香河国际家具城将按照“中国家具之都”的发展定位,通过建设大型物流园区、家具景观大道、过街天桥、快捷酒店、美食街、家居博物馆、培训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力争把香河打造成为集购物、观光、休闲、旅游为一体的专业化家居市场,力争尽快实现“造国际影响、创世界品牌”的宏伟目标。

  提到香河,就绕不过大运河智慧中心,从2008年起,孔雀城便开始全面布局香河。十年的时间,大运河智慧中心成为了香河首屈一指的。大运河孔雀城智慧中心位于香河地段,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各方面、建设非常完善,其产品类型为公寓..类住宅,而且户型齐全,一居到三居应有尽有,面积大小为33~55,67~88平方米。

  大运河智慧中心位于永明北路6号,售楼处坐标京哈高速香河出口南行,五一路与新华大街交口。依托北京东部的区位优势、立体式交通、集群式的产业、丰富的生活配套、丰沛的生态资源,围绕 44 万㎡商业综合体,以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为底版,构筑都市居住、购物、休闲、创业服务为一体的都市综合体。预计主推33-88平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服务项目的物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截止2018年7月末,布局13省32市55区域,管理面积超过7000万平米,服务50余座产业新城,120余家产业园区,1100余家入园企业,在职员工超过15000人。

  幸福物业 品质优先

  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国家一级资质服务企业,服务于170多个项目,市政与公用物业服务为一体的物业。懂得所需、满足所想,不断夯实基础服务,以统一完善的品质,服务于城市精英圈层。

  幸福物业制定并推行快捷"6+1"客户服务模式:

  "1"是指:各服务中心要做到"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站在客户角度去体验和改进服务内容,不断提升基础业务服务品质。"勤沟通"服务

  “6”是指:及时雨"服务、速跟进"服务、"快回答"服务、"解燃眉"服务、"常提醒"服务、"勤沟通"服务。

  如果家里下水堵了或某些原因,物业接到通知后,会在十五分钟内到达,为业主解决所遇到的一系列困难,并且会自己佩戴工具,进入业主家里也会自己穿戴鞋套,避免踩脏业主家里的地板,服务过后会填些服务记录表提交前台后,客服人员将在1小时之内对服务满意度进行回访,为了下次能做的更好。而且在收到客户投诉时,当日都会将处理情况回复客户,并做好相关记录。

  带着美好的憧憬与希望,带着心里的慰藉与祝福。在这里凝聚成幸福的笑容,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随着纷至沓来的人潮,温馨的氛围洋溢着现场,同时也预示着大运河智慧中心将承秉着为美好而来人居理念,持续为每位孔雀城人制造幸福。

  “打造一个布局合理、配套齐全、环境优美、能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充分结合起来的新社区”,一直是我们孔雀城人的初衷。大运河智慧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6万㎡,总建筑面积约44万㎡,共9栋楼,总计7000多户,作为智慧商业商务综合体,涵盖了平层公寓、灵动、智慧公馆、时尚商街四类产品,涵盖智SOHO(约33㎡-45㎡公寓)、智公馆(约66㎡-88㎡类住宅)、智汇街区(约1万㎡商街商业),多元化产品极大丰富了人们对新型居住的需要。

  八大智能系统:电梯五方通话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周界报警系统、背景音乐系统、车辆管理系统、户外便捷USB、WIFI社区覆盖、LOW_E玻璃八大类,让让业主体会真正的智慧生活的便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