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举行年会 七大奖项现场揭晓

5月15日,“2020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2020中部(长沙)家具家纺博览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年会答谢晚宴”在长沙开源鑫城大酒店举行,主管部门领导、各商协会负责人、协会会员、家具行业同仁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活动现场,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致欢迎词。曹泽云向到会的所有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提出长沙是英雄的城市,“我们是英雄的人民,是精诚团结的行业协会,我们有底气、有力量办好这次2020年建材家具第一展;有信心、有干劲服务好行业会员企业,当好‘娘家人’;有能力、有条件引领湖南家具行业,向着‘创造美好生活’的目标奋勇前行”。

“本次博览会是‘名、优、特、新’产品的盛装巨汇,也是企业形象和品牌建设的生动展示,更是行业蓬勃发展丰硕成果的集中体现”,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倪东海在活动致辞,充分肯定了本届展会的成绩,并表示在各方的努力下,湖南建材家具产业必将迅速占据发展高地,不断创造新的业绩,谱写新的篇章。

2020年,是长沙建材家具博览会发展的第12个年头,从无到有,从开始到辉煌,协会常务理事、支点展览董事长江九良在现场做了展会数据分析报告。

2020年开年之初,新冠疫情来袭,如何在疫情中实现突围制胜是各行各业面临的考题。本次活动特邀国家林草局绿色家具工程中心主任张仲凤教授做《疫情下的行业状况及发展之路》演讲。她剖析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并就行业当下及未来发展之路做了详细阐述,提出疫情虽然给家居行业按下了暂停键,却也为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乃至整个行业的变革迭代按下了快进键,极大地振奋了家具企业的信心。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代表行业发声,提出以家博会为窗口、坚持行业进行提升质品、创建品牌,诚信务实地推动家具产业向园区集中发展。

诚信立商,诚信兴商。为弘扬诚实守信、公平交易、抵制假冒伪劣欺诈行为,在行业形成诚信经营的浓厚氛围,协会在会员企业内开展“诚信单位”评选活动,根据各会员单位申报情况,结合诚信单位评选条件,评选出“湖南省家具行业诚信家具品牌”“湖南省家具行业诚信家居商场”“湖南省家具行业诚信服务单位”以及“湖南省家具行业诚信经营单位”,并在现场进行颁奖,同时颁发的还有2020中部(长沙)家具家纺博览会“优秀产品奖”“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