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携手同行 双叶家具&数夫软件智能制造信息化项目正式启动!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我国制造业信息化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智能制造发展取得明显成效。而信息化是智能制造的关键,信息化管理系统正在不断加快制造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信息化时代已经来临,唯有与时俱进才能快速适应内外变化。近日,双叶家具&数夫软件智能制造信息化项目正式启动!

双叶家具介绍

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8日,是黑龙江知名的大型家具企业,以专业设计生产实木家具驰名全国,也是国内实木家具制造行业最大基地之一,生产基地占地89万+平方。

 

一见钟情 一拍即合

双叶家具黄总在会上介绍了双叶目前面临的问题,他说道:“双叶一直以做实木家具内销为主,市场瞬息万变,公司发展战略也一直在调整。但随着个性需求客户的比例大增,导致管理难度越来越大。所以企业急需一个赋能的工具来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机缘巧合下,结识专注泛家居行业信息化的数夫软件。双方董事长对企业管理理念高度趋同,一拍即合。通过几个月深入调研、商讨,完成了此次项目的规划蓝图。蓝图实施范围涉及:双叶家具销售、生产及行政三大板块。双叶此次投入大笔资金、人力和物力,我们一定要按期保质保量达成蓝图规划的各项目标。”

 

死磕目标,永不放弃

随后,数夫软件马总在启动会上也具体阐述了目前家居行业的痛点及解决方案。并讲到:“既要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又要达到工业化的效率,智能制造信息化是关键。对于本次信息化项目,双方团队将死磕目标,永不放弃。”

马总还提到:“本次信息化项目的合作,是从C端出发,再回到C端。数夫为双叶提供的是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前后一体化的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具有敏捷、柔性的特点,这套管理系统既适用于现在,也适用于未来。”

 

双叶家具吸引数夫软件成为战略伙伴的三大主要亮点:

01

最早做整装+移动家具

给消费者装修一个完整的家,一站式购齐与服务落地,且形成了规模化。

02

全实木产品,但全部按单生产

0库存模式,28天内送货到家,真正实现数夫软件一直倡导的实木板式化生产。

03

家居行业唯一做到加盟门店只管开单销售

所有物流、送货、安装、五星级的5S服务全部由厂家搞定,布网广,服务体系成熟稳定。

“此次双叶家具智能制造信息化项目是一个非常大而全的项目,从营销端到工厂端全覆盖,需要双方团队通力合作,才能成功完成项目。”数夫项目总监张振霄在会上也说明本次项目团队及职责分工和项目执行计划及关键里程碑。

 

双叶家具智能制造信息化项目组成员也依次上台做简要发言,表达各自负责板块项目按期按质完成的决心。

 

 

 

战略包容,互相相信

数夫软件张董在会上说道:“智能制造信息化项目的启动是双方深度战略合作的表现,需要双方共同努力才能做好。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双方要有战略包容心和战略耐心,要互相相信,以双叶强大的执行力和数夫坚实的行业经验,相信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双叶家具黄总宣布双叶-数夫智能制造信息化正式启动,并和数夫软件张董事长、双叶科技金董事长一起揭幕奖励基金。

项目全体人员集体宣誓,让本次智能制造信息化项目不再是一项工作而是一份自己承诺的誓言。所有人员将全力以赴支持并推动完成项目。

 

双叶要实现永续的稳固经营,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短期内要实现3年翻一番的目标,非常需要强大的前后一体化、敏捷化、柔性化的系统做为支撑。

 

而数夫是泛家居行业第一品牌的软件公司,不仅具有强大的软件能力,还具备强大的咨询能力,一直以推动家居行业转型升级为己任,用了6年的时间在打造“以工业化效率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的整套智能制造模式。双方强强联手,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让双叶家具再取佳绩,再创辉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