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居当选中国家具协会软垫家具专委会第七届主席单位

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的以“科技领衔·健康睡眠”为主题的中国家具协会软垫家具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委员大会于2021年10月13日至15日在浙江省嘉兴市盛大召开。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先生,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软垫家具专业委员主任张冰冰女士,各省市软垫家具行业精英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软垫家具委员会秘书长杨磊主持。全会审议并且通过了《中国家具协会软垫家具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屠祺在大会上宣读《中国家具协会软垫家具专业委员会第七届领导成员组成的决定》,并对当选的新一届主席团单位进行了颁奖,晚安家居荣誉当选。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表示:“家具行业是重要的民生行业,此次会议是对软垫行业历史的总结和回顾,也是对未来行业的期望。相信通过交流分享,能够带动软垫行业新动力,取得新发展,塑造行业品牌榜样,我们肩负使命,要以开创为发展导向,服务人们美好生活”。在报告中,徐理事长对晚安家居“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公益助学”的爱心善举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对此,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表示:“此次盛会,彰显了家具人的责任。全体委员追寻红船精神,探讨家具强国之路,既是致敬党的历史,也是对人民美好生活建设的承诺;晚安家居此次当选,更应发挥榜样作用,致力于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在推动构建全球家居行业命运共同体、铸造中国民族品牌、实现家居强国等方面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推动行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在全面实现绿色制造、绿色产品认证、绿色产品设计、绿色原料应用等方面发挥领头羊作用;引领湖南家具行业进行标准化建设、工业4.0建设、家具智能化、多功能化建设,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曹泽云激励全体晚安人,在中国家具协会的领导下,与全国软垫专业委员会、湖南家具行业协会一道,发扬行业榜样作用,以品牌力量带动行业发展,坚守家具人初心,肩负民族工业使命,为构建全球家具行业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