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家具行业协会举行年会 2023年将聚焦扩大湖南家具品牌影响

3月3日,“2023第二届中泰(长沙)经贸合作论坛欢迎晚宴暨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年会”在长沙举行,政府领导、各商协会负责人、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员和家具行业精英以及来自泰国的友人、华侨6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湖南省工信厅消费品处二级调研员易慧在致辞表示,湖南家具行业协会是社会组织中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会员服务工作好、班子建设好的代表,为服务全省经济发展贡献了行业力量,真正做到了为政府分忧,为行业担责,为会员服务。她希望协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夯实履职基础、创新服务手段,规范企业行为,助推行业规范、标准提质升级,为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取得更大成效,擘画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协会会长、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在《年度工作简报》中提出,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加强服务创新,重点做好定制家具标准制定、定制峰会及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助推博览会及园区建设。同时,他还表示:“新的一年,我们要加快推进家具产业的转型升级,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努力在国际国内复杂多变的环境下,开新局,谱新篇,积极建设新湖南,助推我省家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就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展开详细说明。他介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协会将在提升会员服务质量、扩大湖南家具品牌及协会影响力上做出积极努力,一是继续组织会员前往国内外考察学习;二是按程序完成定制标准制定和定制分会建设;三是换届选举及特刊制作,计划本年度10月底完成换届工作;四是对接怀化陆港及产业园项目,为有需求的企业争取最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五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党建放在协会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


作为拟任会长单位代表,协会常务理事、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在会上表示,梦洁家居将牢记为会员真诚、尽心的服务的初心,整合、融合各类优势资源,全力推动各个会员品牌产品升级、制造升级、产业升级,不断向智能化、科技化、全屋定制等新领域迈进,与各会员企业一起谋发展、创新篇,让湖南家具行业涌现更多5亿、10亿级的家具品牌。


在本次年会上,《木质定制家具通用质量规范》正式立项并举行启动仪式。目前,定制标准已进入起草程序,将招募起草单位,征集行业建议,共同推进定制产业规范化发展。


本次会议为湖南省家具行业年度“诚信单位”“诚信示范单位”“行业先锋”“先进单位”“优秀服务商”“优秀会员”“爱心企业”“工匠之星”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证书,表彰先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