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家具还没上,门槛都快被踏平了,好美,秀一波!

媳妇负责装修新房,不让我这个大老粗擦手,其实家里也没有什么钱,装修的时候都是精打细算的!
装修就是以简单实用为主路线,然后该花的花,能省的省,不必要的能不要就不要。装修花了2个多月,因为也是比较的简单,室内装了中央空调,做了简单大方的石膏吊顶;卧室地面铺的木地板,室内还做了不少柜子,硬装部分的装修真的很满意,虽然家具还没上,但已经很漂亮了,不夸张地说,每天都有邻居来参观,门槛很快踩坏了,受不了了!

入户处,右手边是入户鞋柜,简单实用,左手边是厨房。.

这是客厅,屋内装修完,家具什么的还没有进呢,很喜欢客厅装修出来的效果。这样装修就是不想看着那么乱,棚上面一圈安装了射灯,看着亮堂一些,对面就是阳台

细节
从入口到客厅,白色隔断门作为一个过渡,以创造空间独立性,

电视墙
沙发墙
客厅背景墙的设计创意个性,用文化砖制作的电视墙造型,底部的墙孔用花砖装饰,时尚新颖;电视墙两侧安装了展示柜,设计非常细化。沙发墙壁用白线装饰,简洁大方。

餐厅的卡座榻榻米设计,储物空间增加了不少。非常实用。

厨房,蓝色的小砖使空间看起来更大,搭配白色的橱柜,干净又大气的效果。

水槽

地面,几何造型的花砖设计,让空间更加的舒适。在这里做饭心情也会更好。

主卧室

主卧室
主卧室墙面漆成绿茶色,清新舒适,最喜欢这种白色组合柜,柜子底部可直接拉出使用,超实用。

次卧,有时另一番景象,还带有飘窗。

浴室角度

洗脸池,这里做了隔断完全和卫生间分离了出来。

潮湿地区
卫生间,干湿隔断非常彻底;淋浴房设计是清新爽快的。

阳台
阳台地面选用了复古砖,并安装了阳台柜,同时满足了储物和洗衣服,也不影响美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