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河北廊坊香河汇美家具城已为网友开具发票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市香河县简美居品家具店买家具不给开发票 税务局也说开不了”的问题。河北廊坊市税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简美居品已于2020年3月在汇美家具城撤场,该局责成所在家具城负责人为网友购买的家具开具发票,并于6月22日开据了发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沧州市人,2020年1月14号在香河县汇美家具城简美居品家具店购买沙发等家具,共计花费30200元,要求商家开具发票,但被拒绝。5月15日,我求助廊坊市香河县税务局,5月26日回复我说商家两个老板分家了,发票开不了。难道分家就不需要开具发票了吗?请求税务局再次跟进此事。

廊坊市税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反映的问题,香河县税务局立即与家具城联系,核实简美居品现在的经营情况。经核查,简美居品因疫情影响和经营不善,已于2020年3月在汇美家具城撤场。为解决您的诉求,我们责成所在家具城负责人为您购买的家具开具发票。2020年6月22日,家具城为您开据了发票,并根据您给的通讯地址进行邮寄。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