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21,新一代“圈钱利器”保时捷风格“中国家具”即将发布!

置身“保时捷”中有什么感受?有流畅的线条、时尚的配色带来的高奢极简感,还有细腻的触感、人性化的设计带来的高端体验感,不仅如此,当我乐家居跨界高奢跑车界,还带来极简外观和丰富内核完美融合的现代高奢家居空间。

据悉,我乐家居ODC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会推出全屋定制新品“帕拉梅诺”系列,运用超跑设计美学让生活的品质既有高奢风范,又不乏动态趣味。

image.png

“保时捷美学”设计,打造家居空间独特潮流

“线条”灵动、多变的特性,使其一直成为设计上的点睛之笔。尤其在高端跑车界,流线型的车身历来是最吸睛的部分。我乐家居此次以保时捷美学为灵感,将“帕拉梅拉”的设计理念引入到定制家居产品的设计中来推出“帕拉梅诺”,最先汲取的设计灵感便来自跑车的明快线条。

在“帕拉梅诺”系列产品中,可以看到凸显超跑车线条质感的跑车轮廓、门把手、进气隔栅等造型都被应用进来,设计出跑车轮廓门型、曲形半隐形门拉手、进气隔栅造型护墙板等,让整体造型有着高奢中不失灵动,细节中又充满惊喜的超跑魅力。

image.png

而色彩的运用继续为“帕拉梅诺”系列赋予了独特记忆点。“帕拉梅诺”系列主色来自跑车内饰,原创柜体板创新采用带粉暗纹设计,并通过红色的穿插应用,与跑车的红色尾灯进行呼应,带来十足的跑车氛围。跑车在运动中带来的光影速度感,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我乐家居抓住了这种视觉感,在艺术背板/护墙板上略带反差地采用了自然题材画面,模拟呈现疾驰车窗外掠过的自然景观,为产品的气质又增添了一份野趣。

 

多元花色与丰富纹理,领衔新贵个性化喜好新潮流

不管是车身还是内饰,高端跑车多元化的配色选择,也给予了人们表达或激情,或内敛,或品味的生活方式。“帕拉梅诺”系列同样给出了多元化的配色选择,让设计为生活增加多样性,实现新贵们个性化的生活追求。

在门板花色的选择上,“帕拉梅诺”系列以保时捷超跑内饰为灵感,给出三种低调大气的花色:伯恩咖、雪茄棕、绒革白,其中两款还进行了皮纹膜皮材质处理,让门板的肌理视觉上充满质感,触觉上却倍感细腻。同时,“帕拉梅诺”系列还有三款柜体花色供选择,其中尤以“带粉暗纹设计搭配双饰面材质”的搭配最为经典,成就高奢生活新范本。

 

三款门板花色加上三款柜体花色,能搭配出九种花色方案,再辅以个性化的空间功能设计,足以满足消费升级之下年轻消费群体对个性化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帕拉梅诺”系列的柜体内部也可进行花色搭配,并有多款柜体花色和材质可选。打开柜门,犹如进入超跑内部一样,也有充满质感的内饰提升使用体验,让生活处处尽显低调中的奢华,心情时刻因品质而充满满足感。

工艺升级,功能颜值兼备带来奢华触感

无论是车身、内饰还是座椅,保时捷跑车的高级触感、舒适的使用体验,也是吸引人的魅力所在。而无论膜压工艺还是五金配件,“帕拉梅诺”系列也在功能、触感、使用体验上,带来了奢华精致之感。

“帕拉梅诺”系列的门型采用肤感膜压材质,是一种耐高温不褪色、抗污易清洁的新型材质,在温度、时间方面对智能制造工艺要求极高,必须在规定的工作温度下,完成“吸塑、喷涂、干燥、修整、陈放”等全套工艺,每一块板材前后工时长达7天。严格的工艺操作使得门板材质具备耐高温不褪色,抗污易清洁等功能的基础上,不仅健康环保还拥有肌肤触感。柜体也采用了双饰面工艺,具有防水抗菌、耐磨好打理的功能性,又能够完美呈现花色的光泽感与纹理细节。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品不仅是外观设计上采用“保时捷美学设计”,更将极简功能主义沿用至连接门板与柜体的铰链五金产品中,推出“帕拉梅诺高定铰链”,从一体式结构,隐藏螺丝底座到黑色真空电镀工艺,以及铰链保护盖独创设计,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全新解构和重塑,具有防腐防锈、液压缓冲阻尼、静音耐用等优质体验感,也经历了开合5万次的实验,使用寿命长达20年。

 

定制家居市场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开始从粗放式向精细化转变,只从表现的柜体造型上下功夫还不够,还需要从花色、材质、五金、门板造型、花色搭配等多个细节着手,才能继续拓展定制家居产品的发展边界,并真正提升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品质。但这对定制家居品牌的原创设计能力也提出高要求。我乐家居自创立以来便以“设计至美,高端定制”的发展理念聚力发展原创设计,并成立ODC国际家居设计中心,集合10+国际设计大师,引入囊括建筑、工业、空间、平面等多个领域的设计理念,为定制家居产品贡献创新思路,并集合100+国内优秀设计师,运用他们在丰富的设计经验和理念,为定制家居产品进行更多细节方面的设计思考,以全方位地推动产品的精细化发展。我乐家居还拥有总体建筑面积达到31万平方米的“2025智造基地”,并拥有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建设,能够承担工艺升级后的产品生产,为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环境提供生产保障。

此次发布“帕拉梅诺”系列,不仅是通过致敬“保时捷美学”进行了一次跨界设计的尝试和落地,也是自身设计实力的又一次体现,使其获得了120万+精英粉丝的拥趸。

以上就是我乐家居以保时捷美学为设计灵感推出的“帕拉梅诺”全屋系列产品的全部前瞻信息,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乐家居3月11日举办的“来:感知高级——ODC春季新品发布会”更多高奢联名,即将呈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