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家具荣获“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创新设计研究院”

2022年11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创新设计研究院”授予盛典在山东烟台举办的第六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WIDC)上隆重揭晓,对首批获得认定的单位进行了授牌。震旦家具创新中心荣获首批“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创新设计研究院”称号。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创新设计研究院分行业、分领域进行认定,首批共有81家单位获得认定,涵盖航天装备、汽车、交通运输、军工保障装备、人工智能、电子信息、家电家居、物联网、医疗健康、设计服务等众多领域,将充分发挥各行业设计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我国设计创新体系建设。

 

  震旦家具以文化为根,传递民族品牌的价值观,肩负起保护与传承中华文化的使命。震旦博物馆被喻为黄浦江畔的文化宝盒,震旦家具从震旦博物馆里汲取古老的智慧,博览玉文化、青花瓷、中国古器物,以料、工、形、纹为要素,融合地域特色,将中华文化蕴涵的造型元素,应用并开发出符合我国市场特色的匠心家具产品。

  “御之和”融合宋式美学,探究宋代建筑之韵、官服之礼、营造之法,量身打造具有宋代意境的主管空间,倾力诠释领导者海纳百川的胸怀、宁静致远的心境。


“悦作”系列是震旦携手国际建筑大师卢志荣(ChiWing Lo)设计的办公家具,以匠人之心打造中国高端原创作品,希望汇聚华夏文化底蕴与美学深度,为决策者营造一处令人宁静致远,可以静思、培养耐心和情感的工作环境。


伴随Z世代更替以及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在企业日常运营中的整合,工作环境正变得更加以人为本。震旦家具提出Activa灵动办公解决方案,归纳为五种场景,包括专注、协作、学习、社交、放松。依据不同场景检视客户的需求,提供如魔方一样,可以将不同家具模块做弹性组合。也就是依据人们不同的办公活动与目的,对办公环境进行空间分区,并通过家具的多样化组合配置,实现空间所需具备的功能,从而营造出多元现代化办公场景。


数字化技术升级已不断打破时空界限,衍生出多种办公型态,新消费形势下,震旦家具始终以用户为中心,顺应办公行为改变,提供专业完整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

评论